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陸南寧學院來臺觀進行廚藝PK友誼賽

陸南寧學院來臺觀進行廚藝PK友誼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大陸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組團來臺灣觀光學院進行廚藝PK友誼賽,由該校5名教師率領10位學生組成參訪團訪,雙方師生約定要來場與眾不同的廚藝交流與觀摩,從中互相學習與切磋兩岸不同的文化與特色料理。
  這次參訪團成員包括廣西地區台辦交流處副處長陳懋、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王鑫、交流合作處副處長陸笛、旅遊學院院長吳言明、旅遊學院烹飪工藝與營養專業博士林葉新、旅遊學院烹飪工藝與營養專業教師文歧福等,以及該校烹飪專長的十位學生。
  臺觀學院劉國成校長率一級主管熱情迎接,參訪團首先聽取觀光學院的治學理念與發展簡報後,就觀光領域等議題進行討論,暢談辦學經驗,互相交換意見,並洽談建立學術互訪及師生交流平台。參訪團隨後參觀該校的迷你高爾夫球場、體適能SPA休閒館、航空情境教室、實習餐廳、實習旅館、博奕教室、郵輪教室和國際廚藝中心等專業教室與設備後,並在國際廚藝中心饗宴了廚藝系粘錫坤老師烹調的豐盛晚宴。
  參訪團表示,感謝臺灣觀光學院的招待,並約定好隔天24日要在國際廚藝中心親自下廚,烹調檸檬雞等具有廣西風味料理饗宴臺觀院師生,而臺觀學院師生也回報以熱情,將會在現場展現果雕、拉糖和地方特色餐,彼此來場溫暖的PK友誼大賽。

圖:大陸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組團訪問臺灣觀光學院,雙方將於24日來場廚藝PK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