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警政署長陳國恩慰勉花蓮縣員警

警政署長陳國恩慰勉花蓮縣員警

記者吳佳俊/報導
  甫上任的警政署署長陳國恩,於3日15時許蒞臨花蓮縣警察局視察本縣清明節連續假期交通狀況,會中特別請江局長轉達,感謝犧牲假期認真執勤的同仁們,大家辛苦了!
  訪視中局長江振茂向陳署長說明花蓮縣警察局當前「治安維護」、「建置視訊系統」、「善用科技、結合民力」及「清明連續假期交整」等執行工作重點。署長對此表示肯定與讚許,並提示「加強打擊犯罪,有效維護社會治安」、「強化犯罪預防,有效減少犯罪被害」、「加強交通執法,維護交通安全順暢」、「保護關懷弱勢,建構社區安全環境」、「強化警察陣容,樹立廉能公義形象」及「整合資源運用,精進警政服務效能」等六項未來警政工作推動重點。
  陳署長表示「科技建警」、「偵防並重」是未來不可或缺的治安策略,這次來訪欣見花蓮縣警察局在「建置視訊系統」及「善用科技、結合民力」2項工作表現,已朝前揭策略邁進,另除了精進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之外,我們必須轉變思維,跟上時代的腳步,用對的方法做正確的事,企思如何為推動各項警政革新、有感為民服務及形塑警察形象而努力,以達成民眾所盼望的治安環境。
  署長表示,將持續本著關懷同仁的態度,積極協助提升工作品質、維護權益與尊嚴,希望各位同仁對我們這個大家庭能更具向心力,並都能以身為「警察」為榮!另期勉未來應共同努力,能讓我國警政工作更上層樓,不負國家社會賦予的重責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