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空軍教準部三月份月會 緬懷先賢光榮史績

空軍教準部三月份月會 緬懷先賢光榮史績

記者吳佳俊/報導
  空軍教準部31日表示,於上午八時許辦理月會,由指揮官胡開宏中將主持,基地官兵暨聘雇人員共計240員與會。會中收視「雷虎一甲子」影片,激勵官兵效法前輩犧牲奉獻之精神,傳承優良軍風。
  空軍教準部指出,該影片透過曾在雷虎特技小組服務的飛行員們,口述草創初期的歷史,他們憑藉著「別人可以,我們為什麼不行」的精神,透過嚴格紮實的訓練,終於通過重重考驗,成為優質的空中勁旅。不僅如此,他們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態度與挑戰死神的勇氣,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屢屢在展演場合驚艷國際社會,稱職的扮演中華民國「空中大使」的角色,戮力達成軍事外交、募兵推廣,與塑建國軍優質形象等多重任務,為國家生存發展默默犧牲奉獻,他們的精神,值得官兵效法。
  空軍教準部進一步表示,胡指揮官也藉由此次月會時機,提出四項要點與基地官兵共勉:一、強化武德教育,建立核心價值。二、謹慎網路使用,避免蹈觸法網。三、精實體能訓練,提升優質戰力。四、落實軍紀要求,維護國軍形象。希望各位官兵都能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塑造優良軍風。

圖:空軍教準部舉辦三月份月會,由指揮官胡開宏中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