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傳統戲曲宅急便到你家 花東推廣演出

傳統戲曲宅急便到你家 花東推廣演出

記者陳品雯/報導
  「豫見幸福--傳統戲曲宅急便到你家」自4月24日至5月2日在花蓮、臺東辦理5場村落藝術表演活動,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與國立臺灣豫劇團誠摯邀請您,一起回到在廣場看戲的共同記憶。
  內容包括傳統戲劇精選的折子戲《三岔口》、《跳判》、《美猴王之偷桃、盜丹》及「數板順口溜」,穿插由演員示範傳統戲劇的車、船、馬、轎乘坐的「戲劇交通工具搭乘示範」與取自四川戲劇的變臉和吐火之特殊表演等精彩選段。
  活動由主持人介紹各段表演的內容並串場與民眾互動,提供現場有獎問答。參與互動有獎徵答的民眾,可獲得精美的小禮品。
  5場演出分別為4/24花蓮縣豐濱鄉多功能廣場、4/25臺東縣長濱鄉鎮濱宮、4/26臺東縣成功鎮故事館外場地、5/1花蓮縣新城鄉福聖宮及5/2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分館(進豐街)舉行,時間是當天19︰30,歡迎對傳統戲曲或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圖:國立臺灣豫劇團將在花東演出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