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Baby重量十足 侯佩岑不勝負荷要配戴防護措施

Baby重量十足  侯佩岑不勝負荷要配戴防護措施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侯佩岑日前出席「加骨勁 撐起孩子未來」活動,?場分享媽媽經,提及寶貝兒子已七個多月大,超過10公斤的體重讓她抱起來都頗感吃力,她表示,之前還因為抱孩子太久而引發肌鍵炎,讓她深覺得存好骨本的重要;侯佩岑並笑說,以前她和先生一聽到孩子哭聲都會先趕緊往房間去看,而現在則是先護腰、洗手消毒並戴起一些保護手骨關節的配備,以適應孩子越長越大。侯佩岑有感而發說:「現在小朋友蠻重的,有時要抱個2、30分鐘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自從為人母後,侯佩岑也接了不少廣告代言,問及將來是否考慮接拍親子廣告與兒子一起入鏡?侯佩岑表示,沒去想那麼多,只希望baby能快樂成長,將來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她還強調不鼓勵兒子成為公眾人物,覺得公眾人物必需要能承受壓力,希望等孩子成熟後,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再去做選擇。
  此外,對於姐妹淘徐若瑄於上個月公佈懷孕喜訊,但日前卻傳出感染急性腸胃炎住院,侯佩岑也去電為好友加油,她表示,徐若瑄是個工作狂,趁這個機會也讓她可以好好休息,把這段時間當成是她和baby休養的時侯,「為母則強,我相信每個當媽媽都是偉大的。」

圖:加骨勁 撐起孩子未來 侯佩岑高抱小孩秀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