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台東妨害自由通緝犯 花蓮山區落網

台東妨害自由通緝犯 花蓮山區落網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太昌、水源派出所員警和山警民力,於4月16日上午7時許執行山清工作時,共同在秀林鄉山區1處產業道路上,查獲1名何姓通緝男子(年約50歲),何男因涉及1起妨害自由案件,被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犯,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並且立即將他遞解歸案。
  警方表示,吉安警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可靠線報,指稱有1位設籍台東的何姓男子,因案遭到通緝後躲藏在秀林鄉的山區內,16日上午7時30分左右,警方前往男子躲藏的1處工寮外埋伏守候,沒多久便看到何男騎乘機車正準備出門打工,埋伏員警見狀立即一擁而上,男子當場嚇傻了眼,乖乖的被警方帶回詢問。
  何姓男子於警詢中說,自己在台東老家不敢拋頭露面,所以在今年初經友人介紹到花蓮打零工,平常都住在山上的工寮極少外出,沒想到從那麼遠的地方「跑路」來花蓮還是被逮了,警方在完成詢問後立即將男子遞解歸案。
  另外南華派出所在緝逃工作上也展現優良成果,員警在4月15日晚間9時左右,在秀林鄉文蘭村內分別查獲2名林姓(男、年約24歲、妨害自由)和江姓(男、年約25歲、違背安全駕駛)通緝犯,吉安警分局在這2天內共計查獲通緝犯6名,為年度的山地清查工作寫下亮麗的一頁。

圖:太昌、水源所員警和山警民力執行山清工作,逮捕一名自台東躲到花蓮的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