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吳怡霈、魏蔓暢聊除毛糗事 黑頭冒出超尷尬

吳怡霈、魏蔓暢聊除毛糗事 黑頭冒出超尷尬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吳怡霈、魏蔓於日前(31日)出席美體刀活動,現場二人大方暢聊”毛”事,吳怡霈更是爆料自己前幾天拿到比基尼的美體刀產品時,看到裡頭附了一些有閃電、星星、愛心等類似貼紙的圖樣,剛開始她還以為是什麼紋身貼紙之類,之後弄清楚發現是要貼在除?毛的局部,等除完毛後,即出現那些圖形,吳怡霈笑說,她當天弄了星星的圖樣,看了之後,覺得自己好三八。
  吳怡霈、魏蔓二人並聊起曾沒有做好除毛的糗事,吳怡霈說,只要幾天沒除毛,她腳上的黑頭就會冒出來,像男人一樣,而她又喜歡去按摩,刺刺的黑頭讓按摩師直對她抱怨;她並形容那種感覺就好像接吻時,被男生鬍渣刺到一樣,很不舒服,讓她感到蠻尷尬。魏蔓也自曝曾舉起手擺POSE自拍,並貼上網與粉絲分享,結果因為沒發現自己腋下的小黑頭,而被網友抓包,讓她超尷尬。
  隨著夏天的來臨,清涼的穿著更讓女藝人特別注意除毛的重要,吳怡霈表示,如果出外景穿比基尼,同節目中也有其他女生穿比基尼,她們幾個就會互相幫對方看,彼此互相提醒,以避免在節目上出糗。魏蔓則表示,自己幾年前為了上節目穿比基尼,當時因為不知用美體刀,結果就拿一般美勞用的剪刀除毛,還剪到流血,這也讓她更覺得用除毛美體刀的重要。

圖:魏蔓、吳怡霈兩大女神演繹夏日美人 德國百靈瞬淨Spa美體刀Break free from hiding your legs!(吳怡霈上衣&短褲:Juicy Couture提供;魏蔓洋裝:Alice+Oli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