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情侶持毒咖啡及毒品 警加強查緝

情侶持毒咖啡及毒品 警加強查緝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於4月11日下午4時許,持搜索票在花蓮1處出租套房內查獲1對情侶持有毒品,警方在房間內共起獲毒咖啡7包、K他命8包(約270公克) ,當時嫌犯所飼養的1隻小白狗,發現主人將要被警方帶走時,只能雙眼無助地目送主人離去。
  警方表示,吉安警分局日前接獲可靠線索,指出在轄區1處出租套房內,有1對年輕情侶持有數量不少的毒品,並且疑似有販賣毒品的跡象,本案在經過警方數日來的長時間監控後,日前見時機成熟,立即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
  本月11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嫌犯的住處發動搜索,當場在屋內的客廳、臥房等處,起獲毒咖啡隨身包7包、3級毒品K他命8包及毒品研磨盤等證物,同時將在場的簡姓(男、年約30歲)及李姓(女、年約23歲)2名嫌犯帶回詢問。
  2人於警詢時表示,毒品是之前向台北友人所購買的,只是為了方便自己施用,不過由於警方所查獲毒品的數量不少,而且包裝精緻,對2人的供詞存有高度的懷疑,除了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外,同時還要進一步追查毒品的來源和流向。
  吉安警分局表示,警方所查獲的毒咖啡隨身包經初步檢驗,裡面除了含有毒品K他命外,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成分,研判是不法集團為了牟利而胡亂添加,如果民眾喝下恐怕小命不保,未來警方除了將加強查緝外,同時呼籲家長應多關心家中未成年子女,如果有發現任何異狀,可立即撥打110或與當地派出所聯絡,警方將會提供即時和必要的協助。

 圖:小白狗無辜的望著持毒遭逮的主人。

圖:警方查獲的毒咖啡和K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