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婦人路邊抱狗塞車箱 警4小時內找回愛犬

婦人路邊抱狗塞車箱 警4小時內找回愛犬

記者吳佳俊/報導
  家住在壽豐鄉1名江小姐所飼養的1隻瑪爾濟斯犬,在4月1日上午疑似遭人在馬路邊抱走,江小姐當時將鄰居監視器錄下的抱狗畫面提供給警方,轄區吉安警分局壽豐分駐所長張淑光在得知後,立即連夜著手調查,並且迅速的在4個小時內替江小姐找回愛犬,同時警方也將抱狗的陳姓婦人,依涉嫌刑法竊盜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江小姐所飼養的1隻瑪爾濟斯犬,於1日上午在住家附近不慎遺失,因為這隻愛犬陪伴了主人近8年的光陰,如今突然不見蹤影,讓江小姐全家上下都非常的傷心,不但自行製作了協尋啟示PO上臉書請大家幫幫忙,同時也發動親友四處尋找。
  在4月2日下午,江小姐從鄰居的監視器影像中,看到愛犬原來是被1位騎乘機車的婦人給抱走了,而且婦人當時還將小狗硬塞進機車的置物箱內,氣得江小姐立即向轄區壽豐分駐所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很快的就在4個小時之內,在轄內池南村找到了這隻小狗,並且將涉案的陳姓婦人帶回詢問。
  年約60歲的陳姓婦人於警詢問時表示,自己也是位愛狗人士,當時看見小狗獨自在路上跑,誤以為是沒人飼養的流浪犬,所以才將小狗抱回家照顧,並不是有意要竊取,不過陳婦涉案的事實明確,警方在完成詢問後,將她依涉嫌刑法竊盜罪移送偵辦。

圖:警方4小時內找回江家愛犬,失主開心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