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看好住商混合區消費潛力 『這一鍋』進駐信義敦南辦公商圈

看好住商混合區消費潛力

『這一鍋』進駐信義敦南辦公商圈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這一鍋』挾帶去年底榮獲入口網站蕃薯藤2014網友最愛10大火鍋店第三名的高人氣,及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合拍「I'm Not Yours」MV中開鍋宴席在youtube上六百多萬人次點閱的高曝光率,2015年再展兩家新殿。除2月甫開幕不久的桃園大興西殿,4/24再進駐台北大安區精華地段開設台北信義殿殿畫的主辦陳榮宗博士也不壞之身的言戀愛或結婚,她笑說,「,因鄰近信義敦化、復興南路捷運沿線商辦大樓,附近屬住商混合區,且該區有中華電信、郵局與多家知名企業上班族群,加上周圍二千多戶住宅,附近餐廳、美食林立,但是卻無大型餐飲連鎖品牌進駐,中價位以上的火鍋市場,此區仍屬空白區域,『這一鍋』看準大安區潛力正式進駐。
  『這一鍋』台北信義殿總坪數228坪,內共設有210個客席位置與5間包廂,可因應附近上班族、家庭聚餐需求。鄰近捷運信義線大安站,除附近原有的捷運文湖線復興南路商圈,再加上信義線通車後沿線的信義敦南辦公商圈,交通網完整便利,上班族群以及附近住商混合區,形成餐飲業聚市需求。目前,『這一鍋』全台共計8家門殿,台北三家、桃園及台中各兩家、新竹一家,再加上上海旗艦店,兩岸共有9家門殿。今年規劃台灣將再展1-3家中大型殿,以中北部為主;大陸預計再開1-2家,仍鎖定上海。
  而搭著時下宮廷劇《武媚娘傳奇》熱潮,『這一鍋』信義殿開幕當天,員工也特別裝扮成武媚娘與其閨蜜徐慧及唐太宗,一行人沿著企業商辦密集的信義敦南商圈出巡熱鬧掃街造勢,上演二女爭寵戲碼,用廚藝一決高下,吸引圍觀民眾爭相拍照。

圖:這一鍋春夏新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