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偷「秤仔車」吊按摩浴缸 竊嫌稱想洗「澎澎」

偷「秤仔車」吊按摩浴缸 竊嫌稱想洗「澎澎」

記者吳佳俊/報導
  1位年約37歲的黃姓男竊嫌,於4月23日凌晨5時許,在吉安鄉福興村竊走1部停於路旁的拖吊車,隨後又前往花蓮1處工地,吊走1組全新的按摩浴缸後逃逸,轄區吉安警分局在獲報後,迅速的在3個小時內循線查獲黃男,並且找回失竊的「秤仔車」和浴缸,全案依涉嫌刑法竊盜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23日凌晨5時許,黃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來到吉安鄉的1處空地,男子趁四下無人之際,跳上空地中1部約7噸重的拖吊車,並且以自備鑰匙將吊車發動後開走,被害的周姓車主早上要出門上班時,發現愛車竟然自行長了翅膀憑空消失,氣的立即向警方報案。
  轄區吉安警分局在獲報後,立即清查案發周圍路口監視器,在3個小時內迅速循線將黃嫌查獲,同時找回失竊的拖吊車,不過正當警方前往準備採證時,竟然發現車上多了1組全新的按摩浴缸,經周姓車主表示,失竊時車上並無他物,也不知道浴缸是誰的。
  經警方將黃姓竊嫌帶回詢問後,原來他在花蓮1處工地外看見了這組按摩浴缸,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享受過按摩「澎澎」,所以想搬回家好好的「洗他一洗」,但是浴缸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才先去偷了拖吊車,警方聽完男子竊盜的理由後「哭笑不得」,最後將他依涉嫌刑法竊盜罪移送偵辦。

圖:黃姓竊嫌偷走拖吊車,又用拖吊車吊走一處工地的按摩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