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東里警轉介弱勢家庭渡難關

東里警轉介弱勢家庭渡難關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東里派出所副所長劉添興日前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得知轄區一位劉姓民眾因病往生,其夫林先生經濟收入不穩定,憂心無法負擔妻子之喪葬費用,劉員了解狀況後隨即轉介慈善團體,望助家屬渡過難關。
  夫妻兩人住在玉里鎮長良里,育有子女,丈夫平日以打零工及幫人務農為生,家庭經濟收入不穩定,妻子因患有慢性疾病,須長期就醫並服用藥物控制,日前於家中身體不適送醫治療,病情惡化導致腦中風,不幸往生過世,劉員得知林家情況後,立即協助家屬通報通天五教寺申請急難救助。
  通天五教寺委員楊文德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東里派出所關懷慰問,並捐贈補助金新台幣三千元及白米等生活物資予林家,以解燃眉之急,林民不斷向警方及楊委員致謝,也對於警方積極為民服務表示肯定。

圖:東里所副所長劉添興協助弱勢民眾申請通天五教寺急難救助,該寺楊委員前來致贈補助金及白米等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