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空軍氣象中心歡慶53週年隊慶

空軍氣象中心歡慶53週年隊慶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了慶祝成立53週年隊慶,空軍氣象中心昨(16)日舉辦隊慶茶會等一系列慶祝活動,由主任朱炯光上校主持,由於今年適逢空軍氣象聯隊成立60週年,中心也特別邀請曾在單位服務的氣象戰友回娘家,與單位官兵一同餐敘,處處展現出承先啟後的熱鬧氣氛。
  朱炯光主任於隊慶茶會致詞時,特別期勉所屬官兵都能承先啟後,不斷精進自我本職學能,為國軍各項戰備演訓及災害防救部署提供最精準的天氣預報服務。此外,中心也精心製作隊史影片,引領官兵從中了解單位光榮歷史和發展,共同分享這份生日的榮耀與喜悅。
  空軍氣象中心成立於民國50年10月16日,任務負責國軍各項戰、演訓所需的氣象預報及天氣資料,此外,還負責國軍颱風、大風警報統一發布及支援人工增雨等任務,是國軍主要的氣象發布單位。

圖:空軍氣象中心全體合影。
圖:空軍氣象中心成立53週年,舉辦慶祝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