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全球熱愛生命勇士及家屬參訪花蓮

全球熱愛生命勇士及家屬參訪花蓮
 記者張麗英/報導
  「熱愛生命,照亮世界!」縣長傅崐萁昨(28)日在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社會暨新聞處處長劉嘉泰的陪同下,接見榮獲「2014年第17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得主暨家屬一行四十一人。他向各位熱愛生命的勇士,表達獲獎的恭喜與祝福之意,會後更大合照,為大家的蒞花參訪作美好開始。
  傅縣長一抵達簡報室,即逐一與現場在座握手致意,他表示,非常榮幸歡迎馳名中外的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以及關懷生命系列公益活動得主來花蓮參訪。傅縣長說,舉座的得主與家屬讓我們看見了生命的堅韌,更學習到了生命的價值及意義,他提到,即便被老天爺開了個玩笑,遭逢艱苦環境,但各位仍以樂觀進取的人生觀,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嶄新人生。
  「把握人生,讓自己過得更光明、燦爛!」傅縣長除向舉座表達恭喜和祝福之意,他也表示,謝謝基金會讓社會整體價值提升,企盼這份人間有愛、生命無價的力量能夠廣為流傳,每個人在世皆有如螻蟻般,滄海一粟,傅縣長說,熱愛生命得主的精神是我們應當學習的,倘若大家都有此正向的價值觀,便會使地球上各地區享有更高的福祉。
  周創辦人稱讚花蓮有「好山、好水、好人」,他並向大家介紹緣起,以及本次熱愛生命獎章得主,闡述每位生命鬥士的人生故事。來訪的得主有四指鋼琴天使─李喜芽、無腿舞后─廖智、窮人導師─卡洛斯‧巴爾加斯、多障鋼琴勇士─鈴木凜太朗、多障樂手─曾宣淯、癱瘓工程師─賴志銘、客家手轉英雄─黃明達、今日劉俠─陳美坊等人,國籍跨足中國、韓國、日本,以及瓜地馬拉,各自在世界角落發揮魅力,永不放棄!

圖:第17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與家屬訪花,傅縣長接待後與這群生命勇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