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傅崐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

傅崐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長傅崐萁連選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8日下午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造勢活動,支持人潮紛從花蓮縣十三鄉鎮市湧進,現場競選鳴笛聲浪響徹不絕,一萬五千名支持者搖旗力挺,旗海飄揚可觀,大家聲嘶力竭、聲勢浩大,共同為花蓮的未來齊聲吶喊。
  「花蓮人的未來,花蓮人自己決定!」傅崐萁表示不怕打壓,謹以愛鄉愛土的服務熱誠為在地鄉親擋風遮雨,他期望花蓮人能為地方長遠幸福設想,為自己當家作主。
  傅崐萁表示,他愛鄉惜土,愛花蓮的多元民族文化,深深愛著所有地方鄉親,為讓花蓮幸福感再續綿延,往後三十年、五十年皆能繁榮向前,任職縣長期間全年無休,全心投入縣政,並一肩扛下鄉親的一切責任,承擔在地所有繁難逆境,今年他更參選連任,企盼「幸福不換手」,在花蓮全面向上提升、後山變前山的同時,延續過去四年花蓮開枝散葉的擘畫發展,繼續守護花蓮全體,竭力服務民眾不輟。
  蘇花公路是通往花東地區的唯一道路,掌控東部聯外交通的生存命脈,卻因為地質易碎造成交通意外頻傳,連「安全回家」這個最基本的生存需求都難以滿足,成為東部鄉親心中永遠的痛。為「打通花蓮聯外任督二脈,給鄉親一條安全回家的路」,他不僅親自率領花蓮鄉親北上爭取蘇花改,並逐次監督蘇花改工程進度,確保民國106年如期完竣通車,如今花蓮的交通即將打通,他期盼能持續與鄉親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花蓮人連作夢的權利都沒有。」傅崐萁提及過去爭取蘇花改艱辛歷程,不免情緒激昂,而全場感受也隨之升騰,感慨後山的落後與中央漠視。
  「無人疼,自己拚!」他說花蓮處境窘迫,在花蓮人團結力量的支持下,多次向中央爭取資源,只為創造子孫幸福的未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力爭不斷終獲得行政院正面回應,表示將大力支持且健全花蓮整體的連貫道路,高規格打造縣道一九三線─北埔到七星潭大橋,以及海濱大道─南北濱公園的道路拓寬,改善居民交通問題。
  傅崐萁也提及,將「太陽的故鄉」形塑成觀光、宜居的國際城市,除連年舉辦「夏戀嘉年華」、「太平洋燈會」、「花蓮翱翔季」等大型知名活動外,他也均衡且積極推動十三鄉鎮市在地建設,企盼行銷各地方特色,寫下花蓮觀光奇蹟!他表示,允諾鄉親的三合一國際觀光夜市、日出香榭大道、金獅影城、3D觀光親子樂園,也即將開花結果呈現予鄉親。
   「讓少年在此茁壯、青年在此築夢、壯年在此創業、老年在此安養!」,傅崐萁堅定強調,他與夫人徐榛蔚為了花蓮三十四萬鄉親的福祉,為了花蓮未來的發展與建設,會持續以「花蓮終身義工」為職志,再多的犧牲、再多的打壓,皆義無反顧、終生不悔!

圖:傅崐萁牽手太太徐榛蔚站台,現場聲勢浩大,支持者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