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市長盃籃球賽 32支隊伍參賽

市長盃籃球賽 32支隊伍參賽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市長盃」籃球錦標賽於24日起一連三天在花商體育館熱鬧開打,市長田智宣等人特別到場進行開球儀式,並為32支參賽隊伍加油打氣。他表示,上任後持續開闢大型運動公園、主題公園,增加市民休閒娛樂的環境空間與休憩品質,分年、分期的方式持續增加運動器材、完善場地設備,並辦理多項體育活動,以培養市民運動習慣與健康體魄。
  「市長盃」籃球錦標賽在於花商體育館熱鬧登場,縣長長傅崐萁、市長田智宣等人到場進行開球儀式,縣議員謝國榮、李秋旺、市民代表吳東昇、謝宜萱、市民代表李建興服務處主任李振瑋、花蓮縣籃球協會理事長陳光火也特別到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田市長表示,為提升花蓮市運動風氣,公所用心規劃、大力推廣各項運動項目,並陸續辦理各單項體育活動,透過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活動的辦理,讓運動成為市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希望民眾藉由多多運動的機會,增進自己擁有健全、健康的體魄,進而建立花蓮市成為充滿活力氣息的城市。

圖:田市長為市長盃籃球賽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