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傅縣長參觀「畫緣」能量創作展

傅縣長參觀「畫緣」能量創作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台灣唐卡創作第一人」林耕進先生策展之「畫緣」新次元能量創作藝術展,自本月1日起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縣長傅崐萁、文化局長陳淑美昨(8)日下午特別前往致賀祝福,並高度肯定林耕進先生對於唐卡佛像繪畫的創作能量及造詣。
   此次展出分別以「雙囍象」、「綠十財星」、「虹化鷹揚」、「滿載而歸」、「乾皇金貴」、「黑格財星」、「宇宙合歡」等七幅創作為本此展覽的主題,並集結1995年至2011年間唐卡佛像及心法圖創作,及2012年更深次元實相創作,共約40幅作品。
  以絹布、礦石為為材,林耕進先生傳承心法唐卡,將修行最高層級的本尊心法-「觀想圖騰」直接呈現於畫布之上,每幅層層堆疊的畫作,如同自由穿梭多元時空,照應巨觀宇宙,並從中得以享受豐富,窺見生命真相。
   在林耕進先生導覽下,傅縣長、文化局長陳淑美、市長夫人張美慧等人逐一閱覽會場畫作,傅縣長也稱許林耕進先生佛學及藝術造詣「有如天才般」;林耕進也準備唐卡創作的法蘭瓷致贈給傅縣長惠存。
   由中國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聯合會主辦,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協辦之「畫緣」新次元能量創作藝術展,自本月1日起至18日止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九棟免費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圖:林耕進(左一)為傅縣長及文化局長陳淑美導覽唐卡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