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溫馨五月 菜市場送花愛媽媽

溫馨五月 菜市場送花愛媽媽
 記者張麗英/報導
  溫馨的母親節前夕,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結合花蓮縣身障協會理事長李義清、立法委員王廷升、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陳凱莉、彰化縣青年會總會長謝衣鳳、花蓮縣青年會總會長吳建志及一些婦女媽媽們,在綜合市場分送馬主席致贈的康乃馨,接到花的民眾、都驚訝不已,覺得總統日理萬機卻記得慶賀偉大的母親節、讓人很感動,亦會將這珍貴的花束轉送給家中的媽媽;王廷升立委與蔡主委同時敬祝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分贈康乃馨時,遇見有人陪著媽媽上市場買菜、直說這是今年拿到的第一束康乃馨、很開心,有些媽媽忙著大採買準備好孩子喜歡吃的東西才能安心等著他(她)們回家,也有隔代教養的阿嬤在挑選孫子愛吃的菜,攤商們因為忙著生意較沒時間好好過節所以收到康乃馨時都非常感謝,市場夾雜著叫賣聲與交談聲好不熱鬧,主委蔡啟塔表示:『媽媽』在每個家庭都扮演著精神支柱的角色,希望所有的媽媽都能天天美麗、天天快樂,同時祝福父兼母職的爸爸們、健康快樂;所有遊子們、若沒空回家陪媽媽,記得撥個電話報平安讓家中長輩放心,願所有人幸福平安!

圖: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成員一起在綜合市場分送馬主席致贈的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