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馨心相連.慶客樂 週六客家文化館見

馨心相連.慶客樂 週六客家文化館見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3 HAKKA舞動洄瀾樂悠揚系列活動之「馨心相連.慶客樂」表演活動,將於103年5月3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假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演出,本項活動由客家委員會補助、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承辦。
  此次安排的節目內容豐富多元、精彩可期,搭配本次主題,安排優秀歌舞團隊到場演出。
  為了能提升花蓮縣表演團隊的藝文水準,特地安排了2012年6月,參加海峽兩岸第五屆合唱節「和諧之聲」展演活動,榮獲表演優秀獎及2012大高雄客音飛揚合唱觀摩比賽傳統組與現代組雙料特優獎-「高雄市美濃混聲合唱團」演出客家歌曲,他們表演經驗豐富,對樂曲的詮釋細緻周全,甚受觀眾推崇、讚許。此外,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還邀請「瑪莉咬凱利樂團」演唱讚揚母親節的歌曲「母親您真偉大」、「月亮代表我的心」,此樂團風格顛覆一般搖滾樂團的刻板印象,刻劃出搖滾樂團新樂章,曾參與建國百年基金會主辦的「I show我行我秀,全台精彩大匯演」之活動,一路闖進總決賽,最後一舉奪下最佳魅力大賞,相信能讓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表演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還會安排摸彩活動及贈送客家美食,另外,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還會贈送每位媽媽1支康乃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竭誠歡迎鄉親大人細仔共下來看表演「逗鬧熱」!承蒙您~恁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