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哇好米再現 龍鳳甲合作社抽獎送電視

哇好米再現 龍鳳甲合作社抽獎送電視
 記者張麗英/報導
  龍鳳甲良質稻米運銷合作社連續4年獲評內政部績優合作社,為感謝長期訂購『哇好米』的忠誠顧客,更在新米上市時辦理『哇好米經典再現送42吋液晶電視』,提供產地直送、直接回饋給消費者為訴求,把最新鮮、健康安全、種給自家人吃的食材理念分享給大家,直接回饋頗受消費者的好評,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龍鳳甲良質稻米運銷合作社和農民契作、以保價收購方式生產優質好米,穩定好米來源,「哇好米」更以「品種為基礎」、以「品質為誘因」、「以品牌為保證」,鼓勵所屬社員參加鎮內或政府單位舉辦的稻米競賽,提高農民的契作價格目的即是讓農民實質獲得稻穀的收益,提升「哇好米」的品牌知名度及競爭優勢。
  10月13日於花蓮縣議會一樓會議室舉行,並邀請各位長官之見證下,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共同公開抽出10位幸運兒得主。

圖:龍鳳甲良質稻米運銷合作社新米上市行銷,還抽出10位幸運兒送獎品,最大獎為42吋液晶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