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文化局卡EASY館藏尋寶 民眾樂翻書

文化局卡EASY館藏尋寶 民眾樂翻書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為了鼓勵民眾善用圖書資源,樂於親近圖書館借閱書籍,今年暑假特別規劃了「2014卡EASY館藏尋寶活動」,將數百張的寶藏卡隨機藏於20多萬冊的書籍中,讓民眾在借閱書籍或閱讀的過程中,會有尋得寶藏的小驚喜,希望藉此吸引民眾前來尋寶,增加閱讀的樂趣。
  本活動已於8月1日到9月30日止辦理完畢,借書的民眾於所借的書籍中尋得文化局特製的「Reading尋寶兌換券」都非常驚喜,獲得的獎項包括有便利商店禮券(500元20張、200元20張、100元20張)、隨身冰桶、筆記本、活頁資料夾、精美L型資料夾及造型原子筆等等。
  本次活動共計有201位民眾獲得上述各類獎項,其中李姓民眾獲得500元的禮券時大為驚喜,直呼「太幸運了,借書還可以有這麼特別的尋寶活動,真是一舉二得」,還表示說要常常來圖書館借書。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今年暑假藉由文化局提供優質的好書、舒適的環境、多元的閱讀推廣活動,吸引民眾走進圖書館,使用各項閱讀資源,營造本縣成為一個喜愛閱讀的縣市。

圖:李玉英小姐獲得500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