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花蓮縣天心慈善關懷協會成立

花蓮縣天心慈善關懷協會成立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慈善愛心不落人後,花蓮縣天心慈善關懷協會14日上午於吉安永安村正式成立,縣長夫人徐榛蔚、吉安鄉鄉民代表游淑貞、吉安永安村村長郭仁添、花蓮市主義里里長潘文賢等人受邀觀禮,共同展望花蓮社會志願服務、福利推動更上一層樓!
  縣長夫人徐榛蔚表示,很高興花蓮又有傳播愛、散播溫暖、關懷弱勢的社團成立!在民意代表、村里長支持下,社會資源能夠深入進到每個需要關愛的角落、無所遺漏,讓愛永不止息!
  理事長尤秀環表示,成立協會主要目的,希望能實質扶助縣內弱勢家庭、單親家庭及獨居老人,並針對弱勢學生進行課後輔導,在人間淨土、美麗花蓮,也為弱勢鄉親照顧盡一份心力,同時也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襄盛舉。

圖:花蓮縣天心慈善關懷協會於吉安永安村成立,縣長夫人徐榛蔚、吉安鄉民代表游淑貞、永安村長郭仁添等人也到場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