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外交部東辦陳進賢處長拜會臺觀學院

外交部東辦陳進賢處長拜會臺觀學院
 記者劉家和/報導
  外交部東部辦事處陳進賢處長偕夫人拜會臺觀學院,張瑞雄校長親自接待,彼此就東部觀光發展及培育觀光人才熱烈討論,陳處長當場邀臺學生參與海外表演甄選,張校長表示,樂於推薦學生參與國際交流,也感謝陳處長願意提供學生學習的機會。
  陳進賢處長表示,第一次到臺觀校園參觀,對於學校辦學用心讚不絕口,尤其讚賞有如歐洲瑞士洛桑國際觀光餐旅學校的度假村式校園美景,相信在這邊讀書的學生很幸福,可以學到實用的技能與學識。
  陳進賢處長指出外交部東部辦事處常會舉辦活動,歡迎臺觀學生一起來共享盛舉,另外歡迎學生參與海外表演甄選,讓有特色的廚藝、原住民舞蹈、流行舞蹈等人才參與外交表演遴選活動,通過後將由外交部派往國外表演,藉此帶動各行各業的人一起來做國際外交,爭取國際友誼及交流。
  張校長表示學校積極培育國際型的觀光人才,除會加強語言訓練外,許多大三學生會到新加坡、澳門等地實習,也有不少學生畢業後直接到國外就業,所以學生若能有機會多到海外遊學、交流,相信對他們日後就業有很大的助益,不僅可提升國際視野,也可以增加競爭力,因此相當感謝陳處長提供學生學習機會。
  最後張校長提到,歡迎陳進賢處長的到訪,以及對學校的支持和肯定。學校樂於和外交部東部辦事處合作,也歡迎其他有需求單位和我們聯繫,學校樂於服務各界朋友。

圖:外交部東部辦事處陳進賢處長(右)偕夫人(左)拜會臺灣觀光學院,臺觀張瑞雄校長(中)親自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