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日出香榭大道預計於今年完成

日出香榭大道預計於今年完成
 記者江佩珊/報導
  花蓮縣政府三月份升旗典禮昨(3)日上午於縣府川堂舉行,縣長傅崐萁率領各局處首長及全體縣府同仁在微冷飄雨的天氣中齊聚一堂,傅縣長表示,「三月份春暖花開,是花蓮一整年觀光季籌備的開端」,期勉所有同仁齊心努力,共同推動今年的各大建設。
  傅縣長說,2014太平洋燈會在昨日落幕,紅面鴨及藍虎鯨圓滿完成階段性的任務,預計於暑假期間再和所有鄉親見面,接下來縣府將與所有同仁攜手同心推動,逐步完備地方各重大建設。
  傅縣長指出,花蓮觀光休憩廊道「日出香榭大道」預計於今年完成;為讓所有用路人能於更舒適、美觀的路面安全行車,中正路、中華路、中美路、中央路、花蓮市中山路、吉安鄉中山路等6條市區要道將重新鋪設。
  傅縣長表示,未來花蓮不再是「好山、好水、晚上好無聊」,為活化縣內觀光能量,今年鯉魚潭、環保科技園區、六期重劃區等將以嶄新的風貌呈現,屆時將豐富遊客與鄉親的遊憩新選擇;他期許同仁遵循行政程序,完善推動計畫。
  傅縣長期盼大家共同守護花蓮這塊淨土,打造成人間福地、移民的新故鄉,他最後也特別叮嚀大家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要注意保暖和身體健康。

圖:傅縣長致詞,期勉所有同仁齊心努力推動各大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