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與江蘇省簽署旅遊合作協議書

花蓮與江蘇省簽署旅遊合作協議書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8日於福容飯店設宴歡迎江蘇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王奇所率領的人才培訓交流團一行九人,並在縣府局處首長的公開見證下,分別由江蘇省的中國國旅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徐魯楊、中旅旅行社總經理丁慶元,共同與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許兆麟簽署旅遊合作協議書,俾利雙方旅遊業界交流及業務往來合作關係。
  江蘇自2010年即開通往返花蓮旅遊包機業務,為進一步擴大兩地旅遊交流、互利互惠之良善合作關係,因而派任江蘇省知名旅行社代表與花蓮明利旅行社簽署旅遊合作協議書,協定以「客源互送」、「資源互享」、「品質互保」、「市場互動」等發展取向,作為共同維護蘇花旅遊業界友好合作關係之原則。
  「來台灣沒到過花蓮終身遺憾!」傅縣長誠摯表示,他指出,江蘇同為山川壯麗、山明水秀的縣市,自古便薈萃眾多騷人墨客,文人雅士濟濟,而花蓮坐擁高山大海,民風淳樸熱情,更保有好客、開闊的胸襟。他提到,花蓮除四季景緻美不勝收外,更有譽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太魯閣峽谷,其中多元的原住民族文化也直教人讚嘆!
  傅縣長提到,花蓮絕對是觀光旅遊首選,熱烈企盼今晚簽署的旅遊合作協議書,能夠再續增進蘇花兩地情感,讓中華血脈、文化永留長。會中,傅縣長親贈刻有「王道勳奇」的七彩玉花瓶予王常務副部長,並致贈花蓮優質好米禮盒予全場嘉賓,而熱愛攝影的王常務副部長,則以精裝江蘇黃川風光照作為回禮,場面熱絡。
  當晚與會貴賓包括江蘇省台辦主任王榮平、江蘇省旅遊局港旅處處長劉旭旭、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主任蔡中信等人,共同與舉座縣府局處首長,以及旅遊業界新進見證蘇花簽署旅遊合作協議書。

圖:花蓮縣與中國江蘇省簽署旅遊合作協議書,協定雙方旅遊業界友好合作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