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玉里就業中心塔羅占卜求職好運到

玉里就業中心塔羅占卜求職好運到
 記者潘青/報導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日在玉里就業中心辦理「適性就業輔導活動」,特地邀請塔羅牌專家潘薏慧老師開講:「排出好運到,塔羅牌創業」,透過占卜工具塔羅牌來協助民眾了解自我人格特質,進一步規劃職涯方向,課程活潑有趣,參與民眾收穫滿滿!
  每個人對未知不確定的未來都充滿著好奇,塔羅牌在青年朋友間蔚為風潮,不只用來占卜,更被使用為反映個人生活、心理狀態的工具。昨天參與活動的學員們也對西方占卜充滿好奇心及新鮮感,上課互動過程十分熱絡並充滿趣味。老師更分享了他個人職涯規劃與創業的歷程,從接觸塔羅牌發展興趣,到不斷精進專業能力,最後成立個人工作室,老師也鼓勵學員們找出自己的興趣及方向,有系統的規劃及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對於待業民眾而言,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性與不安,此課程透過塔羅占卜,幫助學員認識內在的自我,更能進一步規劃未來方向。學員小麗上個月因公司業務緊縮被資遣了,目前請領失業給付中,小麗說:「這真是非常特別的課程!幫助我建立自信心,也給予正向能量的激勵,縱使目前仍然待業中,但我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思考該如何重新出發!」
  玉里就業中心杜家聲主任表示,適性就業輔導活動主要目的是協助求職者或失業給付請領者,規劃就業競爭力檢視、尋職助阻力分析,並提供就業市場資訊與趨勢及職涯規劃輔導等主題活動,協助待業者在提升求職技能同時,重建面對勞動市場的自信心。求職民眾可經由一案到底、固定專人的客製化服務過程,由就服員安排參加相關課程。課程訊息洽詢專線:玉里就業中心 03-8882033*304彭小姐。

圖:講師向學員解釋塔羅牌,並協助學員進一步規劃職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