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佳山基地天下第一班 空大歡喜開課

佳山基地天下第一班 空大歡喜開課
 記者吳佳俊/報導
  空軍教準部為精進官兵學能素養暨推動終身學習,日前與國立空中大學合作於昨(19)日假佳山基地東作中心綜合教室開課,由教準部副指揮官陳少將主持開訓典禮,邀請空中大學教務長劉仲容先生、花蓮學習指導中心執行長林坤鎮先生暨企業管理課程講師孫啟昌老師等貴賓與會觀禮,本次課程管理資訊學系共計60員官兵報名參加,開啟教準部官兵進修教育新的里程碑。
  空軍教準部副指揮官於致詞時表示,「募兵制」為我國現正推行重大政策,經多方爭取後始促成空中大學蒞部授課的機會,希望參與課程的官兵能保握學習機會,用心專研學問達到進修的目的,此外,副指揮官也期勉官兵不忘軍人的職責為何,在進修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點,除增進自身本職學能,更能戮力於戰訓本務。
  空中大學教務長劉先生進一步表示,空中大學以全民終身學習為目標,並為全國高等教育開闢多元學習管道,未來再行規劃多元課程,以滿足官兵進修需求。
開訓完畢後,由副指揮官陳少將與與會貴賓、教準部各單位主官(管)暨參與課程軍士官留念合影,這具歷史意義的影像,使得空中大學學習中心執行長林坤鎮先生說「佳山天下第一班」開課囉!

圖:空軍教準部與國立空中大學合作官兵進修課程開課,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