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韓國駐台官員拜會花蓮縣府

韓國駐台官員拜會花蓮縣府
 記者張麗英/報導

韓國觀光部駐台代表劉鎮鎬、濟州島駐台推廣處處長何宜庭、世界華人聯合總會台灣總會總會長周義峰夫婦21日前來縣府拜會,由縣府行政暨研考處處長謝公秉代表縣長傅崐萁會見,雙方於會中暢談觀光發展議題,場面熱絡。
  謝公秉處長首先代表傅縣長向貴賓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並介紹花蓮豐富優美的自然資源與地貌。他表示,縣府秉持傅縣長「觀光立縣」政策,以永續發展為前提下推動花蓮觀光發展,在促進縣內產業蓬勃成長的同時,也把這片好山好水留給後代子孫。
  劉鎮鎬表示,花蓮的好山好水實在是美不勝收,當他一踏進花蓮境內,便深深被壯麗的山水景緻吸引。他也提到,韓國濟州島也如同花蓮一樣擁有豐富獨特的觀光資源,當地氣候宜人,富涵海洋、動植物、火山等景觀,向來深受國內外旅客的青睞。
  會後,謝處長致贈花蓮的茶米禮盒予來訪貴賓一行人,並介紹禮盒中的有機白米和世界冠軍蜜香紅茶,也為拜會行程寫下圓滿句點。

圖:韓國觀光部駐台代表劉鎮鎬、濟州島駐台推廣處處長何宜庭拜會花蓮縣府,由行政暨研考處處長謝公秉代為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