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富里鄉社區座談 提醒農物車行車安全

富里鄉社區座談 提醒農物車行車安全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富里分駐所,昨日晚間在富里鄉老人會館辦理社區治安、交通座談,由富里鄉長黃玲蘭主持,並邀請富里村長林瑞廣、富里國小校長郭瑛忠、富里國中訓育組長林衛志、富南社區理事長林明月及社區民眾等超過40餘人參加,出席十分踴躍,副分局謝文昌率分局相關業務單位主管與富里消防分隊列席,聽取大家的建言,以暸解民意對治安與交通上的需求及期望。
  意見交換時,富里國中訓育組長林衛志、富南社區理事長林明月及村民林明鋒等人踴躍發言,對於富里國中聯外道路台九線路口,放學時段往來車輛影響學生交通安全、農忙時期使用農機具行駛道路及民眾安裝熱水器注意通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等議題提出探討,分局及消防隊均逐項詳細說明及回應;謝副分局長會中特別提出,農忙期農民工作十分辛苦,除注意照明設備外,呼籲喝酒後絕對不要駕駛農機具上路,避免發生意外,共維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玉里分局表示:農忙時期農用機具行駛道路應注意安全事項及毒品、暴力、性侵入侵校園,危害青少年身心等都是警方長期所關注之議題,除了警方加強維護及防制下,也希望社區大眾也一起來關心,共維優質治安環境。

圖:富里分駐所在富里鄉老人會館辦理社區治安、交通座談,富里消防分隊亦出席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