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觀光客感嘆花蓮不是友善城市

觀光客感嘆花蓮不是友善城市
 記者劉家和/報導
  兩位北部觀光客,日前到花蓮遊玩,將汽車停放花蓮市街道黃線不久,結果汽車被吊!遊客氣憤說,臨時停車確實不對,但是花蓮晚上十點就不能領車,這是什麼土匪政府?
  觀光客投訴說,他們連續假期來到花蓮,發現花蓮市區「一位難求」,很難找到停車位。因此,在晚間九點多左右,將汽車停放在街道黃線旁,而非紅色禁止停車處。沒想到,兩人逛街超過十點,後來發現汽車不翼而飛!第一時間還以為治安差、被竊走。
  仔細一看地上,原來汽車被拖走了,他們搭乘計程車去到花蓮拖吊場,結果發現「十點」打烊!不准給人領車。天啊!這是花蓮縣政府「待客之道」,難道不能通融觀光客,讓觀光客方便取車嗎?
  他們自認有錯,不該臨時停車,也願意受罰。但是,花蓮市區沒有停車位,政府為何不思解決?卻以處罰方式解決問題,官員為民服務心態十分可議。千里迢迢來到花蓮,汽車卻關在拖吊廠內!花蓮實在是個「不友善城市」,他們一輩子再也不會來遊玩了。

圖:吊車將違規汽車拖往美崙拖吊場。
圖:花蓮拖吊場只開放到晚間十點,超過時間不給民眾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