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老人福利聯盟陳重成拜會傅崐萁

老人福利聯盟陳重成拜會傅崐萁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會理事長陳重成等人10日下午拜會縣長傅崐萁,針對會務推動等多項計畫進行討論,傅縣長表示,全力支持縣內銀髮族福利措施,同時也鼓勵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多加使用免費乘車卡、特定遊客區入園免費等現有政策,走出戶外、常保身心健康!
  傅縣長指出,花蓮觀光發展不可同日而語,彩虹夜市於農曆年前正式開張,帶動地方商機無限,今年7、8月間將串聯原住民一條街、十八省一條街,營造多重元素融合的觀光夜市,產值相當可觀。此外,自由街也將重新整治為休憩觀光的新廊道「日出香榭大道」,屆時將呈現花蓮獨具魅力的觀光實力。
  傅縣長也鼓勵長輩多到戶外踏青,依據縣府社會福利經費補助原則,縣內各鄉、鎮、市公所及所轄社區發展協會長壽俱樂部、經核准立案之機構及團體,屆滿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家參與自強活動,每人每年得補助一次,希望縣內長輩善加使用。
  昨日在縣府社會暨新聞處處長劉嘉泰陪同下,與會貴賓包括,常務監事吳哲焜、常務理事古贊成、石文貴、林進福、張文成、理事傅日新、劉世欽、監事劉秀春、執行長徐慶宗等人。

圖:花蓮縣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會理事長陳重成一行人拜會傅縣長,討論長者相關會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