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東區老人之家主任郭國龍履新拜會傅縣長

東區老人之家主任郭國龍履新拜會傅縣長
 記者江佩珊/報導
  東區老人之家新任主任郭國龍昨(5)日在縣府社會暨新聞處處長劉嘉泰的陪同下,前來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就老人養護、長期照護、醫療健康等議題多方討論,氣氛熱絡。
  郭國龍主任歷任內政部股長、專員、科長等職務,曾主辦促進民間參與老人住宅建設推動方案、研訂老人福利機構設立許可及管理辦法及督辦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88至90屆國際合作節系列活動等業務,績效卓著。
  郭主任對於老人照護及老人之家看護人力有許多精闢見解,他表示,老人之家的看護人員目前有所不足,但可以透過讓失業民眾接受課程訓練成為看護人員的方法,對於人員不足之情形助益良多。
  傅縣長向郭主任的就任深表歡迎,並表示東區老人之家若有需要協助之處,歡迎隨時向縣府反應,縣府團隊會全力協助解決問題,共同為打造「幸福花蓮」攜手努力。

圖:東區老人之家新任主任郭國龍(左)與傅縣長交換長期照護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