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玉醫白衣天使愛心捐助貧困病患

玉醫白衣天使愛心捐助貧困病患
 記者潘青/報導
  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的護理人員在辛苦工作之餘,愛心也不落人後,3月20日將台灣護理學會所核予的102年獎勵金3060元,全數捐贈給該院的社服基金作為補助貧困病患之用,讓大家感受到白衣天使愛心滿溢。
  台灣護理學會依據會員繳納獎勵金得獎辦法之規定,玉里醫院102年繳交會費表現優異核定獲獎,並核予獎勵金3060元,該院護理科全體同仁一致通過將獎勵金捐出來幫助貧苦無依的病患,3月20日由劉庭吟護理師代表將該款項捐給社服基金。劉護理師說自己在玉里醫院工作多年,看到許多病人因家庭經濟不佳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忙,雖然這只是少少的金額,卻是護理人員大大的愛心,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能關心這群弱勢的病患。
  該院社工科林俐主任說玉里醫院非常期待各界善心人士一同加入愛心捐贈的行列,讓醫院可以集結大家的力量持續去協助貧苦的病患。民眾如要愛心捐贈,歡迎與該院社工科連絡,電話:03-8886141轉1157~1159。

圖:玉里醫院護理人員捐贈台灣護理學會核發的102年獎勵金給院內社服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