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國福花海寫生 親子草地嬉遊趣

國福花海寫生 親子草地嬉遊趣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慶祝婦幼節,並加強親子互動機會,29日於國福花海以環保為主題,舉辦「綠保養‧護地球‧草地親子環保嬉遊趣」,在繽紛花海中,透過大地遊戲、環保DIY增加親子互動,而同場舉辦的花海寫生活動,讓小朋友把繁花似錦、春光無限的美好風景,以畫筆記錄下,揮灑出屬於自己的五彩天空;現場還有一連串的親子遊戲,讓大人與小孩透過遊戲增加親子互動機會,還有各種不同的環保DIY,有彩繪蛋、植物編織DIY、檳榔娃娃吊飾製作等,讓親子透過手作DIY認識環保、落實環保生活,各項親子遊戲,不僅考驗團隊默契,也透過遊戲讓家人情感更緊密。
  民眾如要查詢寫生比賽成績,可上花蓮市觀光資訊網查詢,獲獎的小朋友,市公所預定於4月20日在國福養生園區公開頒獎表揚。

圖:田市長及來賓們觀賞小朋友作畫。

圖:親子在草地上進行趣味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