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Janet翻玩香港72小時 「我的香港時刻」照片徵選活動開跑

Janet翻玩香港72小時

「我的香港時刻」照片徵選活動開跑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香港擁有獨特的中西薈萃文化及琳琅滿目的經典美食,新舊古今的融合對比更孕育出無可取代的迷人魅力。香港旅遊發展局與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共同邀請同樣揉合中西文化背景特色的旅遊達人Janet,由在地人領路體驗香港72小時的迷人對比,在日前記者會中公開Janet眼中的香港時刻。
  在當天首度公開的「Janet的香港時刻」影片中,72小時的香港之旅著實讓Janet體驗了香港的百變樣貌及迷人對比,上一秒恣意享受石澳海灘的悠閒浪漫,下一秒則置身在繁華的香港街頭;上一刻體驗了頂級藝術甜品,下一刻則品嚐地道茶餐廳。Janet說道:「在香港不光是East meets West、新舊融合、大自然或是文創,還有各式各樣的people watching也超級豐富,在這個城市裡就好像環遊世界一樣精彩。」Janet同時也秘蒐了許多精選景點計畫要和老公同遊,例如:搭乘天星小輪遊維港、浪漫的石澳海灘或是文創集散地PMQ等,在迷人的香港享受難得的兩人浪漫小世界。
  為了鼓勵大家分享自己眼中的香港,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舉辦「我的香港時刻」照片徵選活動,邀請台灣旅客分享屬於自己的香港時刻,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無限次台灣香港來回機票,最大獎特獎更可攜帶一名親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