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陶子大聊與老公閨房情趣 笑稱李李仁是流浪漢

陶子大聊與老公閨房情趣 笑稱李李仁是流浪漢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陶子於日前出席女性私密保養品代言活動,與主持人阿KEN大聊女性私密處保養的重要,她表示,不論是男女,私密處的乾淨與清潔也關係到兩性的幸福,所以不要讓對方面有難色。談起兩性私密話題,陶子儼然成了專家,她笑稱自己像是娛樂圈的阿基師,阿KEN和納豆就常向她請教這方面的問題,而她對他們也是無所不聊;陶子並表示,畢竟當女人也當了幾十年,覺得私密處的衛生與清潔會影響個人一整天的心情,尤其是女性較易感染細菌,所以正確的讓自己每個部位都保持清爽乾淨,心情也會很好的。
  陶子尺度不忌的聊起私密保養,也大談自己如何提升閨房之樂,她表示,性生活對男方非常重要,所以質量的提升,不是說在於次數,而是這個品質如何讓它數10年如一日,或者讓對方對妳永遠有新鮮感,所以除了身體清潔保養之外,生活情趣、換場所或是名稱、不同位置等,都可以讓這件事變得很活潑,這也是我們人生中的生活情趣之一。
  而陶子也大方分享自己常塑造與老公李李仁的閨房情趣,她笑稱老公是老流、流浪漢,因為看到他又黑、又滿臉鬍子,突然看到自己也嚇一跳,然後過去抱他後,就對他說”快走吧!我的老公快回來了。”;或者和同學、家長出去時,她就對李李仁稱呼”李董,你來了啊!”,對他撒嬌、耍ㄋㄞ功,大玩角色扮演,陶子說,這些生活中小小的撇步,會讓夫妻間的感情,每天都會有新的活水,也為生活增加情趣。
  此外,對於近來流行的”小鮮肉”,記者也問陶子心目中的”小鮮肉”,陶子笑說:「我都跟一些老臘肉在一起啊,像阿ken、納豆。」她還表示,自己沒特別去注意,但有幾個點會吸引她,如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這類型比較會是她的菜,而她心目中也覺得金城武是大家心中的男神;陶子並笑說:「其實還好?,在我老公的威嚴下,我眼裡沒有任何其他的小鮮肉,老公是我心中永遠的神。」

圖:陶子呼籲女性做好私密處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