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花蓮警分局長致贈女同事康乃馨慶祝

花蓮警分局長致贈女同事康乃馨慶祝

記者吳佳俊/報導
  五月是感恩母親辛勞的重要季節,尤其近年來女性投入警職的人數也愈來愈多,以花蓮分局為例,目前女警加上女性職員已經超過35位,而且有4位已經是準媽媽,不少同仁都說分局最近稱得上是「好孕連連」。
  為了慶祝這個專屬於女性同仁的日子,分局長楊國祥特別準備了美麗的康乃馨花束及蛋糕,親自分送給分局及派出所的女警及職員,接到花束的女性同仁也都直呼好窩心。
  分局長楊國祥表示,警察的工作時間長,壓力也相當大,尤其多數的女警及分局女職員,平時除了警察份內的工作外,回到家裡還要兼母職處理家務及照顧小孩十分辛苦。
  因此楊分局長在母親節前夕,除了叮嚀男警們要體諒女同事的辛勞外,並親自贈送康乃馨及蛋糕給女警及女姓同仁們,希望她們能度過一個快樂而溫馨的母親節。
  分局長楊國祥也向分局男警們呼籲,回到家裡不要忘記對長期辛苦協助料理家務、照顧子女的太太及勞苦功高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由於她們盡心盡力扮演賢內助的角色,才能讓男警們可以專心於維護治安、為民服務,沒有後顧之憂,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楊分局長以康乃馨代表感謝,祝福分局的女警、女性同仁及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花蓮警分局長楊國祥贈送女同仁康乃馨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