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全新陽光屏、大容量電池 小米手機4i 隆重登台

全新陽光屏、大容量電池 小米手機4i 隆重登台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領先全球的智慧手機商-小米Xiaomi,繼在印度與香港發佈全新機款-小米手機4i後,今日由小米國際部副總裁Hugo Barra領軍國際部多位高階主管來台舉辦發表會,宣佈小米手機4i在台灣即將隆重上市的訊息,這也是Hugo Barra首次以發表會型式與台灣媒體見面。
  小米手機4i是小米將時尚設計及頂尖生產技術融合,為國際市場量身訂造的全新頂規機款。小米手機4i配備5吋1080p Full HD螢幕以及全新的?陽光屏?(Sunlight Display)功能,機身設計完美符合掌形曲線,操控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小米與技術領先的世界級供應商與生產廠商聯手合作,讓極緻輕巧的小米手機4i亦可附帶大容量3120mAh電池,而小米手機4i亦是首部採用Android 5.0 Lolipop版MIUI 6系統的智慧手機。小米近日陸續於印度、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開賣小米手機4i,此舉足證公司誓將業務拓展全球的決心。
  小米手機4i將於5月15日中午於小米網台灣站mi.com正式公開發售,單機售價新台幣6499元,欲“搶得先機“的米粉可以在5月15日中午前往小米網台灣站mi.com直接購買小米手機4i立即感受它所帶來的超完美操作體驗。

圖:圖左為小米國際部產品經理Donovan 宋嘉寧,圖右為小米國際部副總裁Hugo Barra。(圖由小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