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空軍教準部月會 邀請花工葉校長學術講演

空軍教準部月會 邀請花工葉校長學術講演

記者吳佳俊/報導
  空軍教準部4日表示,為凝聚部隊向心力及建立官兵共識,特於四月份月會時機公開表揚綠美化評比績優單位、聯合督檢績優單位及初次留營3年服務績效優異官兵,並由參謀長邵志群上校主持,基地官兵暨聘雇人員共計230員與會。會中邀請花蓮高工葉日陞校長以「如何追求幸福人生」為題實施講演。
  邵參謀長指出,聽完了葉校長的講演,各位同仁不論在生活或工作上都應保持正向態度,所謂正向態度即是重視個人樂觀、正面情緒、正向意義及內在動機等特質,因此,鼓勵同仁重新對焦,如何生活得快樂、成功及有意義,正視人生正面發展。
  空軍教準部最後表示,參謀長也藉由此次月會時機,提出三項要點與基地官兵共勉:一、踐履軍人武德,傳承優良軍風。二、熟稔保密作為,防範洩密違規。三、排除私慾貪念,確維廉能風尚。希望各位官兵都能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塑造優良軍風。

 圖:空軍教準部邀請花蓮高工葉日陞校長演講「如何追求幸福人生」主題。

圖:胡指揮官表揚綠美化評比績優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