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空軍教準部慈母春暉活動 感謝養育恩

空軍教準部慈母春暉活動 感謝養育恩 

記者吳佳俊/報導
  空軍教準部7日表示,適逢5月10日為母親節,在這溫馨的節日裡,為感謝身為「母職」的官兵同仁,在工作、家庭及子女間的辛勤付出,特於下午辦理「母親節感恩茶會」,由指揮官胡中將主持,現場邀請26員身兼母職的官兵、聘雇人員參與,活動充滿溫馨與感念之情。
  胡指揮官致詞時指出,在場的這些身兼母職的官兵,平常時必須留守值勤,無法正常上下班陪伴家人或教養小孩,大家為國犧牲奉獻,各級長官都看在眼裡,感謝在心裡,僅代表本部各級長官向各位媽媽表達由衷的謝意與敬意。並說明母親節的由來,係美國一位賈薇絲太太成立了「母親友誼會」的活動,其忌日為五月第二個周日,子女為了紀念延續母親的構想,故訂定此日為母親節。
  空軍教準部進一步指出,為使活動突顯母親節意義,特於活動開始時,先安排朗讀一段「媽媽的雙手」感恩詩詞,並由指揮官胡中將一一致贈每位當媽媽的同仁一束康乃馨花束,感謝每位母親無私奉獻及含辛茹苦的付出,整個活動充滿歡樂與感恩的氛圍。

圖:空軍教準部胡指揮官致贈康乃馨花束給身兼母職的官兵、聘雇人員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