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電子發票手機條碼服務列車到上騰中學

電子發票手機條碼服務列車到上騰中學

記者張麗英/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花蓮縣私立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先生,大力支持財政部推動電子發票無紙化政策,邀請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蘇俊榮主任及國稅局花蓮分局方建興分局長所帶領之服務團隊於104年5月14日至該校的「數位學習中心」協助該校1年級新生200餘人申請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蘇俊榮主任並頒發感謝狀1紙,以感謝林校長歷年帶領師生的全力支持與配合。
  財政部推動電子發票政策,載具除可儲存發票外亦可將載具所索取之發票捐助社福團體,作公益讓企業e化更順暢;推動電子發票最終目標是達到全面無紙化,以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進而響應節能減碳政策。
  該分局說明為提升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誘因,民眾使用載具(如: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卡、會員卡等)消費索取電子發票(不列印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者,除享有5,000組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每組獎額2,000元的中獎機會外,還有10組100萬元大獎等著您。如果同時對中統一發票各獎別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之號碼,則可選擇兌領金額高的獎項。

圖:花蓮國稅局到上騰中學「數位學習中心」協助1年級學生申請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蘇俊榮主任頒發感謝狀給校長林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