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婚事被問了一年 柯佳嬿強調仍以工作為重

婚事被問了一年 柯佳嬿強調仍以工作為重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柯佳嬿與男友坤達戀情甜蜜卻不”婚頭”,她於日前出席面膜販賣機活動時,對於記者關心近來台灣演藝圈頻傳的好事,何時將會輪到她?柯佳嬿笑說:「這問題我已被問了一年,但目前沒特別計劃,也沒去想那麼遠。」她並表示,自己有感受到演藝圈近來的喜事,但她覺得結婚這事順其自然,目前還是以工作為重,若是自己好事近了,她會大方公開。
  現忙於拍攝新戲《必娶女人》的柯佳嬿,談到此次所接演的角色,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因為找不到切入點,令她挫折感很重,柯佳嬿說,戲裡角色和自己沒有共通點,讓她演起來感到力不從心;她並說,此次所飾演的角色個性是非常有女人味,又帶有嫵媚的性感,覺得自己的女人味和角色比起來還不夠。
  因為新戲角色備感壓力,也讓柯佳嬿因此睡眠不足,她笑說,因為睡眠不足感受到膚況越來越差,第一次拍戲拍到每天都要敷面膜。今日為面膜販賣機站台的她,也不忘趁機宣傳產品的笑說,很希望能有一台面膜販賣機放在片場,這樣就很方便的隨時都有面膜可以用。

圖:柯佳嬿保養祕訣交給美顏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