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折翼天使完成環島壯舉 感謝各地警方打氣

折翼天使完成環島壯舉 感謝各地警方打氣

記者吳佳俊/報導
  折翼天使郭韋齊「單車環島為波麗士大人傳愛」活動,在歷經18天無畏風雨的環島行程後,順利在4月8日下午完成壯舉,她在經過花蓮縣時,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長游國華特別前往為她加油,在5月初游所長生日的當天,郭韋齊也特別在臉書上放上和游所長的合照,同時感謝各地警方為她加油打氣。
  郭韋齊在7歲時雖因重感冒引發敗血症截去四肢,但仍然對生命充滿希望與鬥志,近期曾帶著祖父生前的相片,不畏艱難的登上玉山頂峰,她為了紀念曾擔任警職的祖父,決定發起挑戰單車環島,為全國波麗士大人傳愛的活動。
  在環島壯舉的第14天,車隊一行20多人早上從花蓮縣鳳林鎮光復糖廠出發,以6小時騎完46公里的速度抵達花蓮市,沿途受到花蓮警方和民眾熱情的迎接,大家都對郭韋齊勇於挑戰的精神感到欽佩,直讚她是最美麗的生命鬥士。
  車隊在花蓮下榻休息的期間,水源派出所長游國華特別前往鼓勵打氣,郭韋齊則回贈她攀登玉山的紀錄片,感謝警方一路上的照顧和支持,兩人因此締結深厚友誼,在游所長生日當天,郭韋齊也特別在臉書上放上合照,祝福游所長生日快樂。

圖:郭韋齊在臉書上放上和水源所游所長的合照,祝游所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