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三位白衣天使媽媽分享資助愛 邀您今年母親節一份資助助學關懷 實現母親心願

三位白衣天使媽媽分享資助愛

邀您今年母親節一份資助助學關懷 實現母親心願

記者陳品雯/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6日在溫馨母親節及護師節前夕,在社福館五樓,邀請三位白衣天使媽媽資助人分享資助情。艾美蓮護理師心地美,昔受資助今當資助人,夫婿車禍過世,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幼子13年,更慷慨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貧童15年愛不中斷;常睿凌護理師輔佐夫婿游清堅醫師服務鄉里,從受助到自立助人,資助2名貧童7年。劉修吟自護理崗位退而不休,勇敢抗癌,帶動全家資助4名貧童8年,分享母愛。邀您今年母親節一份資助助學關懷,一個實現媽媽心願的奇蹟!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林綉錦表示,結合母親節及護師節,邀請三位白衣天使媽媽資助人分享資助情。特別是在花蓮4800名資助童家庭及全縣近3000名護理師中,很多都是充滿母愛光輝的媽媽及資助人。特別邀請的三位媽媽資助人,她們除了擔任白衣天使在第一線服務病患外,還要輔佐夫婿或獨力辛苦拉拔孩子長大。但她們更難得的是,以分享母愛的心情,慷慨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世界貧童多年,讓愛不中斷。幫助貧困家庭學童擁有改變未來的鑰匙,更能使孩子的母親實現看見孩子穩定求學的心願。今年母親節,希望藉由這三位媽媽資助人的拋磚引玉,邀請您送給辛勤工作、只為讓孩子能上學的受資助家庭的媽媽們,一份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現場還特別致贈康乃馨花及母親節卡片給三位白衣天使媽媽資助人,場面溫馨。同時,艾美蓮及常睿凌更在當下填單或介紹好友,增加資助兒童,令人感佩。也讓許多現在就讀護理的受助童,在學姊的善行上,看到未來的希望。
  林綉錦主任籲請花蓮鄉親,健康長大快樂上學,是普世母親對孩子的殷殷盼望。在今日的世界上,仍有許多孩子生活在極為惡劣的環境當中。您的一份愛心,將完成許多媽媽的心願,實現母親希望孩子健康長大的心願。希望在此母親節及護師節前夕邀您加入,每月700元,資助一名世界貧童。資助熱線:(03)8236868,劃撥帳號:01022760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兒童計劃」或「助學行動」) 。

圖:三位白衣天使媽媽─艾美蓮、常睿凌、劉修吟獲台灣展望會東區辦事處邀請分享資助情,並獲贈母親節感恩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