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李詠嫻攜女兒親子裝走秀 女兒賣萌嘟嘴親親獻愛

李詠嫻攜女兒親子裝走秀

女兒賣萌嘟嘴親親獻愛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演藝圈辣媽李詠嫻,日前攜女兒Makayla以超吸睛母女裝裝扮一同出席「飛利浦Sonicare刷出100分潔白笑容美齒親子檔大募集」選拔賽活動,除與參賽者一齊走秀擺pose裝可愛萌翻全場,現場更與美女牙醫師黃立安一同分享獨門的牙齒亮白術,同時大方透露打造女兒「8顆牙」完美笑容的另類媽媽經。此外,女兒Makayla更在現場告白表孝意,撅嘴獻上愛的親親,害羞說出對媽媽的愛,超萌表現讓李詠嫻感動不已,更直呼一定要「抱緊處理」!
  擁有一對兒女的幸福人妻李詠嫻,常常不吝惜秀出全家及兒女的甜蜜照,對於年紀較小的女兒Makayla更是疼愛有加。平日就喜歡幫女兒打扮的李詠嫻特別於母節前夕與女兒著親子裝為飛利浦Sonicare站台走秀,一襲低胸蕾絲小洋裝,不僅展現曼妙身材,更流露甜美氣息,搭配兩人完美笑容及亮白貝齒超搶眼,女兒Makayla更是星味十足萌翻全場。李詠嫻笑著表示:「其實Makayla對於自己的穿著很有主見,今天親子裝的造型也是跟她討論出來的,但是不管什麼造型,我只有一個堅持,那就是一定要搭配甜美的笑容,這樣才迷人。」
  號稱擁有「笑容控」的李詠嫻,平時就喜歡露齒大笑,所以對於牙齒的潔白與健康非常注重,不僅自己與老公艾力克斯長期使用音波震動牙刷來維護牙齒的潔淨亮白外,對於一雙兒女更是從小就培養其正確的口腔健康觀念,李詠嫻表示:「其實小朋友刷牙真的都沒有耐心,所以我讓我兒子先使用飛利浦Sonicare兒童音波震動牙刷,Makayla看到覺得有趣也會模仿哥哥一起用。現在只要有空我就會跟Makayla一起刷牙,主要是監督她有沒有確實刷牙,也會糾正她刷牙的姿勢,或是跟她一起跳自創的『刷牙舞』讓刷牙變得更有趣。」

圖:李詠嫻愛女Makayla向媽媽告白表孝意,撅嘴獻上愛的親親,害羞說出對媽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