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鄭健國Roger等3位彩妝大師分享上妝小撇步 攜手見證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鄭健國Roger等3位彩妝大師分享上妝小撇步
攜手見證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以海洋奇蹟療癒能量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的再生力為靈感,海洋拉娜再開啟另一種美麗新境界-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將保養與彩妝合而為一,展現無瑕完美的嶄新境界。全新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包含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奇蹟無瑕膏、完美輕蜜粉、粉底刷及蜜粉刷,打造絕不失誤的「海洋拉娜極致妝容」─ 再造健康無瑕的明亮光澤,煥然新生的無齡美肌。
  2016年海洋拉娜Max Huber實驗室精心研發出全新奇蹟修護底妝系列-,蘊藏著海洋拉娜珍貴的核心成份濃縮精華,凌駕保養,超越底妝。更令人驚豔的是融合運用海洋拉娜各項產品的奇蹟功效,也能幻化出自然妝感、透亮光感及柔美霧感三種不同的底妝妝容;日前發表會上並特別邀請打造巨星妝容的幕後推手 - 鄭健國Roger老師、簡淑玲老師及黃米嘉老師三位彩妝大師詮釋三種不同美麗容貌。
  彩妝大師鄭健國Roger老師擅長打造自然精緻妝感,細緻的上妝技巧讓女明星在鏡頭前散發自信光彩,更為無數巨星創造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妝容。Roger老師認為自然清透的底妝感最能襯托出一個女人的內在氣質。「我先以粉底刷沾取適量的海洋拉娜潤澤無暇持久粉底液,特殊的刷頭設計能完美融合粉底液使上妝更為精準,潤澤無暇持久粉底液柔軟極具延展性的特性,加上完美的滋潤度,使妝容自然服貼呈現完美好膚質。」
  國內知名彩妝師簡淑玲老師,合作過的明星名媛不計其數,現更為亞洲天后蔡依林的御用彩妝師。她表示,膚質好的皮膚才是最好的畫布,充滿水感的肌膚更能展現透亮妝感,女明星最喜歡的妝感是帶有明亮光澤感的底妝,因為這會讓人有皮膚好的發亮的驚艷感!她分享補妝的小撇步,萬一上妝之後發現有一點脫妝的現象,或是需要補妝的時刻,她會運用海洋拉娜修護唇霜按壓在需要的部位,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專業彩妝造型師米嘉Beverly,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彩妝造型資歷,熟悉並擅長打造溫柔優雅妝感,除了擔任周慧敏,梁詠琪的御用彩妝大師,更是許多新娘子指定合作的美麗神手。米嘉Beverly老師覺得霧面妝感能展現女人優雅溫柔的氣質。在上妝的步驟中搭配適度遮瑕的技巧,就能成就典雅完美的妝感,是適合出席重要場合的底妝選擇。米嘉Beverly並建議,在使用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之後,使用蜜粉刷輕沾蜜粉,並均勻的刷過臉部肌膚,接著使用奇蹟修護無瑕膏加強在需要遮瑕的部位,為妝容提供完美無瑕遮蓋力。在出席晚宴派對等正式場合或需要拍照的時刻,霧面彩妝最能展現優雅自信的風采!


圖: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記者會_Roger老師示範自然妝感妝容。
圖: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