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清潔隊員節暨績優清潔人員表揚大會

清潔隊員節暨績優清潔人員表揚大會

記者吳思怡/報導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23日於宜昌國小活動中心舉辦「105年度清潔隊員節暨績優清潔人員表揚大會」,縣長傅崐萁親臨會場表達誠摯謝意,慰勉清潔隊員辛勞。
  活動共計20名績優清潔人員、41名資深清潔人員接受表揚,以及國家環境教育獎推動績優的7個單位及績優者3名,場面溫馨。傅縣長表示,每年清潔隊員節是花蓮人民最感謝的時刻,因為有大家的付出,才能讓來訪的觀光客留下整潔的感受。
  「花蓮並不小,是台灣的驕傲!」傅縣長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各局處首長至花蓮取經,學習在風雨災後如何快速恢復都市的整潔與觀光的面貌。他感謝清潔人員的努力,於災後清除淤泥、倒樹、垃圾等,才能在短時間內還原市容。此外,大家在工作崗位上,務必留意自身安全。
  當天與會貴賓包括立委徐榛蔚、花蓮市長魏嘉賢、壽豐鄉長張懷文、光復鄉長謝忠淵、議員游淑貞、徐雪玉、林秋美、黃振富、許淑銀及13鄉鎮市公所清潔隊長等,皆蒞臨會場,向全縣辛苦的清潔隊員致上感謝之意。

圖:傅縣長表揚績優清潔人員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