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樂齡動起來 職場展活力 免費職場健康講座 歡迎民眾報名

樂齡動起來 職場展活力
免費職場健康講座 歡迎民眾報名

記者潘青/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玉里就業中心將於11月8日(二)上午在光復鄉花蓮觀光糖廠多功能會議室舉辦「銀髮職場健康講座」,邀請台灣身心教育學會身心療癒師講授職場常見疾病、不良姿勢矯正及預防保健動作教學,講座名額30名,歡迎55歲以上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指出:銀髮族朋友有豐富的人生歷練,辛苦工作大半輩子才得以享受輕鬆的退休生活,但仍有很多人希望能持續工作、學習或進修,避免與社會脫節;因此玉里就業中心特別成立「銀髮資源事務所」不定期規劃銀髮課程講座,給銀髮族多一個學習管道,朝終生學習邁進,進而活化中高齡勞動力。歡迎銀髮朋友多加運用資源,講座詳情請電洽玉里就業中心 (03)888-2033分機7142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