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男團GTM團員當街大比拚 寵愛粉絲共跳情侶繩

男團GTM團員當街大比拚  

寵愛粉絲共跳情侶繩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超人氣紳士美聲男團GTM(Gentleman))日前現身板橋大遠百出席「FILA Χ GTM Dancing Studio一日限定舞霸學園」活動擔任舞霸導師,全員身穿FILA早秋新品服飾帥氣登場,展現紳士與動感結合的時尚韻味。GTM日前於第51屆廣播金鐘獎禮讚獻唱後人氣更旺,除優質美聲深獲好評,舞蹈技藝也備受肯定,活動這天,他們化身地表最強舞霸導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親自傳授舞霸密技,帶領粉絲學員分隊爭奪冠軍,更一對一與粉絲學員互動比拼默契,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活動上,GTM團員身穿FILA早秋新款時尚運動系列上衣,搭配經典款籃球鞋,完美演繹時尚動感風格。一開場,即現場演唱人氣歌曲「Beautiful World」High翻舞台。而為了爭奪最強舞霸導師頭銜,GTM團員分隊帶領學員進行舞霸學園挑戰賽,包含高難度姿勢挑戰平衡感,為了贏得獲勝紛紛使出小動作干擾對手學員、挑戰絕佳柔軟度與反應力的海帶拳,更近距離與粉絲共跳情侶繩,讓粉絲心跳指數爆表,直呼太刺激了。
  在經過一連串挑戰後誕生的優勝學員,也獲得與GTM零距離互動殊榮。GTM獻上擦汗、餵水與公主抱等貼心互動,展現無比親和力。

圖:GTM寵愛粉絲無上限,現場贈送冠軍粉絲公主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