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陳思璇展現美腿誘人魅力 演繹頂級絲襪手工精緻藝術

陳思璇展現美腿誘人魅力
演繹頂級絲襪手工精緻藝術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法國頂級絲襪品牌GERBE,於1904年由Stephane Gerbe女士創立,百年來堅持於法國原廠製造,並以純手工加強縫製打造宛若藝術品般的珍貴絲襪,獲頒法國EPV品牌文化資產標章,顯示GERBE無論在品牌文化、制襪工藝,及設計研發皆達到世界級卓越成就,也是全球頂級絲襪的代名詞;本次推出全新2016秋冬新品,取材於GERBE所熱愛的法國經典元素,不管是巴黎城市風貌或是宮廷蕾絲、復古馬甲等,讓女性行走間散發出迷人的法式風情,此次GERBE也特別邀請眾人一同近距離觀覽法國百年工藝技術,親身鑑賞秋冬當季作品。
  為了展現GERBE絲襪精緻動人的細節,日前活動特別邀請有長腿女王之稱的名模陳思璇,身穿GERBE 2016秋冬新品
,在伸展台上以俐落的步伐搭配優雅的身段,展現GERBE法國百年手工絲襪的迷人風采,陳思璇表示自己十分喜愛GERBE的絲襪,雖然大眾常將絲襪當作配件,但選擇一條好的絲襪可以襯托腿部線條更加修長迷人,舒適度也大大提升,可說是完整全身造型不可或缺的時尚利器。
  此外,知名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本次也特別應邀出席講解2016秋冬服裝趨勢,他表示今年秋冬適合輕派對風格以及多重穿法的罩衫,而絲襪的搭配重點上只要記得有造型的服裝可搭配小圖騰絲襪,以色彩呈現時尚度,而剪裁簡單的服裝則可以搭配具特色的蕾絲襪款,讓整體造型更加分,選對絲襪可以瞬間創造百變造型。